close
您的,抗炎,必要,你好,程度
提問: 幫幫我吧
我與今年6月份發現左腎重度積水,后做了腎盂成型術,3月后復查積水消失。但是左腎還有一個0.3*0.4CM左右的結石。但是我從手術后就老覺得頭很疼,從清早起床一直能疼到睡覺前,有時感覺很厲害。兩星期前我去醫院做了一個全面體檢,發現只有兩項指標超。1.尿隱血實驗 1+ 2.血小板分布密度下降。其余各項指標都正常。最近發現眼部有水腫的跡象,伴隨一整天。腿部沒有明顯水腫。我現在是不是腎部還有其他的毛病呀,我好苦惱!手術前我都沒有這些癥狀的。頭疼的問題我請教了醫院秘尿外科的醫生,他讓我看神經開科。
第一次問題補充:其實我已經做了手術了,,能介紹一下腎損傷的癥狀和一些原因嗎?譬如什么情況下可以造成損傷,我好象沒有什么劇烈的活動呀。謝謝了!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看首先要積極排石處理,同時進行抗炎、利尿治療。必要進行手術進行治療。根據您的癥狀看有腎損傷的癥狀,應該遵醫囑進行治療。
腎結石對腎臟的損傷程度具體要根據結石大小及治療情況決定的。根據您的情況看積極用藥治療腎結石,盡量減少造成損傷的可能。
你好: 你現在的情況應該積極排石抗炎治療。經常復查,如果必要應該手術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