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血糖,正常,鍛煉身體,低鹽低脂飲食
提問: 是否需要吃藥?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今年9月體檢甘油三脂是3。46,其他三項都正常.今天又復查了,結果如下: 總膽固醇4。71, 參考范圍3。5-5。2 甘油三脂3。24 參考范圍0。4-1。6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0。97 參考范圍0。8-1。8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2。48 參考范圍2。3-3。9以上的單位都是mmol/l.今年11月5日感到頭暈,耳鳴,就吃了8副中藥還有成藥好多了,我咨詢像他的這種病情是否需要吃西藥?今后注意些什么?●目前一般情況:良好.血壓,血糖正常,體重也在正常范圍內.●病史:甘油三脂高,也就是1.8●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往診斷高甘油三脂癥,但只是高出正常值一點,沒有治療過.
医师解答: 低鹽低脂飲食。注意休息,不要過于勞累。適當的鍛煉身體以增強體質。注意檢測血壓,血糖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