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腔,都是,也不,喉部,鼻腔
提問: 不明原因出血
這幾天,每天早晨起床時,感覺喉嚨干燥,咳出來一些血。可是又不是感冒引起的咳嗽,也沒有咳嗽,只是喉嚨不舒服吐出來的。昨天偶爾一點沒有在意,今天早上血比較多而且濃,奇怪的是我沒有其他任何地方感到疼或者不舒服。大約半個小時后咳出的還帶有一點血,現在一點也沒有血,只是喉嚨發癢,干燥。請問是什么原因?可否有必要去檢查? 下午兩點鐘左右,我感覺鼻子有痰液堵著,使勁鼻涕,立即鼻腔出血,采取措施后一會兒又止血了。出來的鼻涕濃稠,色澤有如黃疸樣那樣黃。請問這是什么原因? 切盼答復!!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是乃仁術專家:這么說來,我有可能是肺結核病人嗎????去年我曾經照過肺部,沒有任何異常。不過,我家哥哥是肺結核,現在還在治療。以前,早晨起床也經常是咳嗽幾聲,而后便沒有什么任何癥狀。我以為是內火太重,引起咳血。是否有必要到醫院檢查??
医师解答: 您可能是細菌感染,鼻腔的毛細血管破裂引起的,建議您積極抗感染治療,多喝水.保持室內空氣濕潤.
凡是喉部以下呼吸道,即氣管、支氣管或肺部出血,隨著咳嗽從口腔咳出者稱為咯血。不包括鼻、咽和口腔的出血。咯血是肺結核及支氣管內膜結核的常見癥狀。發生率為20%--90%。咯血并非都是結核病在惡化,好轉期間,甚至已鈣化的病人也可咯血。 結合臨床癥狀作出診斷,給予治療。
臨床癥狀不能排除,但是醫院的檢查有不能明確,所以也不能明確是否由于其他的疾病引起,建議呼吸科檢查,明確診斷,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