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功能,乙肝,正常,小三,不需
提問: 大小三陽需要治療嗎?
您好:請問?大三陽和小三陽在化驗結果肝功能的各項指標都正常的情況下需要吃藥治療嗎?現在市場上賣的各種保肝護肝的藥能不能吃呢?有什么特效藥能治嗎?
医师解答: 乙肝大三陽是否需用治療主要根據肝功能和HBVDNA復制情況,如肝功能正常,HBVDN陰性是不需用藥物治療的,平時宜注意增加營養、增強體質、避免著涼感冒,定期檢查肝功能和HBVDNA情況。
你好 ,大三陽和小三陽說明乙肝在活動期,應該治療,在醫生的指導下可以服用.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后有一部分病人可轉陰,但是需要積極并耐心的治療.
乙肝大三陽,肝功能正常,且無其它癥狀,可視為乙肝病毒健康帶菌,無需治療,轉陰與自身免疫力有關,藥物轉陰極為困維,不要相信廣告,平時適度動動,增強免疫力,加強營養,不吃有損肝臟的食物,如灑,以免增加肝臟不必要的負擔,定期復查肝功能
1,你首先檢查HBV-DNA定量,如果拷貝在10⑶以下水平,肝功能的各項指標都正常的情況下不需要吃藥治療。如果拷貝在10⑸以上水平的大三陽,說明病毒復制活躍,建議服用核苷類似物如賀普丁(拉米福定),或者抗病毒藥代丁(阿德福韋酯),也可以用干擾素治療,目的抑制病毒復制。肝功能的各項指標都正常的情況下不需吃保肝護肝的藥。 2,目前慢性乙型肝炎存在過度治療的問題,不要緊張,也不要相信游醫。到目前還沒有特效藥可以清除體內病毒,只要注意休息、營養,大三陽和小三陽在肝功能的各項指標都正常的情況下不需要吃藥治療。定期復查就行了。
你好: 乙肝大三陽和小三陽都是體內有乙肝病毒存在。大三陽一般應該積極治療。傳染性葉較強。而小三陽在肝功正常情況下可以不必治療。生活上注意調理就可以了。
小三陽不需要治療,注意身體的保養,禁煙、酒、辛辣食物等,定期復查。 大三陽最好做個DNA、B超、乙肝五項、肝功能全面的檢查一下,判斷病情。 如果檢查大三陽、肝功能正常,只需要3-6個月復查一次就可以了。 切務相信醫療廣告、不要亂用藥,吃藥也會增加肝功能的負擔。拉米的服用是要看時機的,以免造成病毒變異。
乙肝大 小 三陽,如肝功能正常,且無其它癥狀,無需積極治療,可口服維生素,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心情舒暢,不飲酒,節制性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