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保暖,你好,不好,注意
提問: 微循環的療法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10年前經華東療養體檢微循環指標不太好,主要是流態積分高為1.4(總積分2為不正常),以后也沒什么不好,今年開始手指發麻,以為是頸椎問題,經核磁共振不屬頸椎問題,問微循環不好除了活動還應注意什么?●目前一般情況:手怕冷,一冷就麻,活動一下或用暖水溫咸覺好一點。●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
第一次問題補充: 我除了微循環不好外還有血壓低(低壓50-60,高壓90-100)及心跳慢(55-60),我想知道病因及現在開始應注意些什么?
医师解答: 你好:多用點益氣養血的藥物調理就會有所好轉的.
你好:微循環不好目前沒有很好的方法來改善,要多運動,注意保暖
您的微循環不好可能與您的血壓低有關系,注意:經常鍛煉,保暖,可以應用活血化淤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