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耐寒,肺炎,要到,抵抗力
提問: 小兒氣管不好怎么辦。能不能發展成慢性支氣管炎。
我兒子今年6歲。每次感冒都會咳漱不止,到醫院檢查說支氣管炎。打消炎針之后見強,但好不利索。下次感冒還會犯。嚴重的時候晚上睡覺時我能聽到他呼吸拉弦。請問這該怎么辦。我怕發展成慢性支氣管炎。請專家或名醫指點。
医师解答: 根據您兒子的情況,最重要的是預防感冒:增強機體抵抗力,防止病毒侵入是預防感冒的關鍵。平素要加強鍛煉,多在戶外活動,多曬太陽,提高耐寒能力;不要穿得過多,小兒日?疃拷洗螅倫毆瘢綴鉤觶壞┦芰掛滓鷥忻啊M保俠砦寡笆碧砑癰ㄊ常黃場⑻羰常Vぷ愎壞撓し蘭盎瘟樸渙己拓筒 T諂蟣浠氖焙潁⒁庠黽躋路詼漢粑蘭膊〉暮梅⒓窘誒錚×坎淮《ビ導返墓渤∷約跎俜⒉』帷H艏依鍶嘶幾忻埃Ρ苊飩喲ィ⒆⒁饈夷諭ǚ緇黃?
請問小時候有沒有得過肺炎,如果有的話,請你現在要到大醫院看個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