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守,你好,下腹,有可能,也可
提問: 到底是不是闌尾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三天前我被大夫確診為闌尾炎,但是大夫說不用作手術,因為當時在發燒,所以輸了一天液,大夫說回來吃“諾邦克拉霉素”即可,到今天為止,肚子還稍稍有點疼,但是總有一種想要大便的感覺,上了兩趟廁所,便不稀。我想問問大夫,不會是有什么其他病變吧?多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三天●目前一般情況:肚子還稍稍有點疼,但是總有一種想要大便的感覺,上了兩趟廁所,便不稀。●病史:2001年夏天得過急性腸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急性腸炎輸液后就好了●輔助檢查:無
第一次問題補充:疼痛的部位在小腹右側
医师解答: 你好: 我建議你到醫院作B超檢查一下,在繼續治療。
你好:你疼痛的部位在什么地方,具體的說說看,肚子疼的原因很多的.
闌尾炎的臨床癥狀有:1轉移性右下腹痛;2體溫升高; 3血液檢查白細胞增高。4右下腹壓痛。如果符合上述癥狀就極有可能是闌尾炎。闌尾炎也可以保守治療,不知大夫是否采取的保守治療,可以和主治醫生詢問一下。 腹部痛的感覺可能是炎癥恢復期的一些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