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效果,功能,刺激性,清淡
提問: 腹瀉,肚子痛,腸鳴,肚子里氣多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剛開始,大便不成形,一天一次,沒有其他癥狀,過段時間越來越來歷害,早上起來肚子痛,要上廁所,大便后緩解,晚上肚子老是響,小便頻,腸鏡檢查結直腸充血水腫,結直腸扭曲,吃過培菲康、腸胃康、谷參、腸胃寧,現在每天晚飯后肚子里好像有很多氣悶在里面,肚子痛,氣放出來后,會緩解,大便時老放屁,大便后緩解,肚子還是會響,大便不暢好像便秘,有時大便好像沒有消化好。●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4個月●目前一般情況:●病史:初中、高中時得過急性痢疾、急性腸炎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培菲康和整腸生的效果是否是一樣,整腸生在一般的藥店能買到嗎,還有整腸生怎樣吃,最近覺得右肋下面有隱痛,請問與腸胃功能紊亂有關嗎,還有腸胃功能紊亂飲食應注意哪些,能吃水果、豆腐、牛奶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做腸鏡的報告結果上寫著結直腸慢性炎伴結直腸扭曲,請問這是不是說有炎癥
第三次問題補充:我吃了這么長時間的藥,也沒有完全好,比以前好點,不知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情況是腸功能紊亂!可以服用整腸生看看。
培菲康和整腸生的效果應該差不多,"最近覺得右肋下面有隱痛"可能與腸胃功能紊亂有關,飲食上:食物選擇以清淡、少油膩、少刺激性、易消化為主。牛奶要少喝,水果、豆腐應該可以吃.
腸炎的治療效果較慢。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