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那,白血病,天工,你的,很大
提問: 洗澡昏倒
2005年12月9日下午3;40,我在洗澡的時,感到心慌,眼睛模糊,后來什么都不知道了,昏倒在洗澡堂里.請問醫生是什么原因?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已經發生3-4次了.但是時間有幾年了.
第二次問題補充:是的,血壓有點高.
第三次問題補充:幾次都是在洗澡的時間昏過去的.
医师解答: 有沒有蒸桑那?一般由于洗浴時溫度過高,時間過長,人會有眩暈的感覺。因為供氧量不足,身體體質差,貧血,腹空等都可能導致眩暈。 比如,你這幾天工作很忙,壓力很大,休息不好,吃得也不好,在洗澡時暈倒是正常的。因為我也暈過,檢查沒什么。就是累的,還有我貧血。 以前又出現過這種狀況么? 如果是經常性的,要去醫院做個周密檢查,排除白血病等。不過白血病的表現,還有皮膚上會有莫名奇妙的黑點,抵抗力差。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最好是到醫院檢查一下血壓情況看一下。
高血壓和暈澡有很大關系,建議測量血壓和心電圖檢查。
你每次都是在洗澡的時候暈的么?
應為澡堂內濕度大缺氧,因而造成腦缺氧發生昏迷。應查一下是否有心血管疾病。
根據描述情況,因為血壓有些異常,所以暈倒很可能與高血壓有關,建議最好到醫院進行調壓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