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根,多吃,蛋白,也是,尾骨
提問: 續頭暈
首先謝謝你的回答,我很感激!我媽血壓情況很正常,但有一點不是每一次頭暈都是美尼爾氏綜合癥,那個頸椎病有時也會頭暈,所以有時吃關于頸椎病的藥會好些,有時吃綜合癥的藥會好些。我想問一下,除了食療,吃其他的哪些補品會好些,我媽這幾年都在吃阿膠(因為我在外地,不能照顧到她,只能買些補品了)
医师解答: 頸椎病患者應以富含鈣、蛋白質、維生素B族、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飲食為主。其中鈣是骨的主要成分,以牛奶、魚、豬尾骨、黃豆、黑豆等含量為多。蛋白質也是形成韌帶、骨骼、肌肉所不可缺少的營養素。維生素B、E則可緩解疼痛。解除疲勞。另外,如頸椎病屬濕熱阻滯經絡者,應多吃些葛根、苦瓜、絲瓜等清熱解肌通絡的果菜;如屬寒濕阻滯經絡者,應多吃些狗肉、羊肉等溫經散寒之食物;如屬血虛氣滯者,應多進食公雞、鯉魚、黑豆等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