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白尿,疾病,血尿,小球,周后
提問: 語醫生您好:謝謝您能夠回答我的問題。我的臨床癥狀有
方語醫生您好:謝謝您能夠回答我的問題。我的臨床癥狀有以下幾方面:每天小腿有輕微水腫,眼圈發黑,心跳較快在100/分左右,血壓平均在130/80,尿紅細胞定量479.7/ul,尿白細胞定量73.5/ul,尿管型定量0.6,尿上皮定量11.2尿細菌定量4100.1,尿病理管型定量0.3,尿結晶定量0,尿小圓上皮細胞定量1.2,尿精子定量0未溶解紅細胞定量473,未分解紅細胞百分率98.6%,血3+,蛋白質3+,PH值7.5,比重1.025,肌肝78,甘油三脂1.74,其他均正常。請您告訴我,我現在尿中有少許絮狀物質和以上的檢驗結果是否能診斷我的腎炎病在向不好的程度發展?我該怎樣治療?有什么好的治療方法和藥物?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今天我去看了中醫,大夫看了我的化驗單,聽了我的病情陳述,說我的病是腎盂腎炎,這與我看西醫的診斷有出入,我不知道我的病究竟是腎小球腎炎還是腎盂腎炎?您能給我一個準確的診斷嗎?
医师解答: 急性腎小球腎炎以血尿為主要表現,你現在有3+蛋白尿應盡快治療,
根據描述情況,不能說疾病轉歸不良,因為沒有出現其他并發癥,如果尿量增多,說明疾病好轉,急性腎上球腎炎一般 4--6周后臨床病狀、體征完全消失,化驗檢查恢復正常,達到臨床痊愈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