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片,刺激性,射干,硼砂,硼酸
提問: 感冒后稀痰多如何治療?
●患者性別:男.我在三個月前一次感冒了,然后就咳嗽,伴有白痰和稀痰,咳嗽了好長時間,現在基本不咳嗽了,但還是會咔很多稀痰,在早上刷牙時和飯后更多,我試了很多藥都不見效,20天前上醫院看了醫生,診斷為咽喉炎,給了藥吃,但還是不見效,現在我什么藥都不敢吃了,很煩,怕病情加深.請問哪位大師有良方可治? 在線等候,謝謝!●患者年齡:25
医师解答: 請問你用過些什么藥呢?
治療 消除各種致病因素,如治療全身性疾病,治療鼻竇炎。注意營養,增強體質鍛練。避免刺激性食物及煙酒,發音不當應矯正。在有粉塵或刺激性氣體環境中工作者應戴口罩。局部可用復方硼砂溶液、呋喃西林、2%硼酸液、3%鹽水等漱口,3%碘甘油涂咽,或者含化碘喉片,薄荷喉片及六神丸等。口服滋陰生津、清熱潤肺中藥,如元參、麥冬,生地,雙花,射干,甘草煎服。 在醫生指導下應用具體的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