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咽炎,免疫力,你的,也可
提問: 我由于咽喉炎到醫院檢查檢查出我有已肝小三陽,近來嘴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由于咽喉炎(咽喉炎已有兩年了)到醫院檢查檢查出我有已肝小三陽(咽喉炎\已肝小三陽同時在用藥),近來嘴早晨出現苦是何原因?同時我檢查免疫下降(目前在用藥)●病史:咽喉炎(2年) 已肝小三陽(40天) 嘴苦(4天)
医师解答: 乙肝小三陽,肝功能正常,且無其它癥狀,可視為乙肝病毒健康帶菌,無需治療,轉陰與自身免疫力有關,藥物轉陰極為困維,不要相信廣告,平時適度動動,增強免疫力,加強營養,不吃有損肝臟的食物,如灑,以免增加肝臟不必要的負擔,定期復查肝功能 你的苦與火有關,也可能是咽炎引起的,積極治療咽炎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