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草,小三,代表,注意,血糖高
提問: 你好!請幫我看一下我的情況兩對半檢查結果:
你好!請幫我看一下我的情況兩對半檢查結果:    表面抗原HBsAg +     表面抗體HBsAb -     e抗原HBeAg -     e抗體HBeAb +    核心抗體HBcAb +    以下是我的肝功能檢查結果:    項目名稱: 檢查結果 參考范圍   白球比例 1.74 1.5---2.50   總蛋白(T PROT) 73.6 55---82    白蛋白(ALB) 46.7 35---55    球蛋白(GLB) 26.9 25--45    總膽紅素(T BILI) 12.6 3.4--20.6    直接膽紅素(D BILI) 3.3 0.0--8.6    葡萄糖 6.4(H) 3.8---6.2 總膽固醇 4.82 3.1----5.2 甘油三酯 1.54 0.68----1.88    谷丙轉氨酶(ALT) 26  5---50   谷草轉氨酶(AST) 56 (H)5---50          
医师解答: 1,4,5陽性代表小三陽。急性HBV感染趨向恢復;慢性HBsAg攜帶者; 傳染性弱。 谷草轉氨酶,血糖高點注意復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