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好,你可以,病程,抗病毒
提問: 請教!這算是什么病?
各位醫生及網友,大家好! 近來天氣變化很大,在廣州的天氣更是極差。我們時常感冒、發燒、咳嗽更是多而不怪。真的是很累,在此有些問題想請教下各位:●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1、晚餐吃了外買的香腸,煮得很透;2、這一天是相當冷的天氣。(我懷疑是香腸不新鮮引起的嘔吐)上床休息時,頭就開始有點昏、有點陣痛,到了第二天早上就感覺嚴重了些,還有些想吐的感覺。便服用了四粒三黃片,隨即就吐了。●目前情況:發燒、頭昏、泛力、想吐、嗜睡的形象。●病史:之前感冒也有這種狀態。請問這是由于食物中毒引起的,還是感冒癥狀。我一般都吃“二天清、白加黑、感冒丸、三黃片、三九沖濟”但效果都不見得很明顯,本人有輕微的腎虛、輕微的乙肝。請問我要服用哪些藥比較好?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感冒,有一定的病程,不要著急。中毒癥狀出現快好的也快,而且癥狀會很嚴重
你好: 你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你在感冒初期服用抗病毒藥物即可。嘔吐等現象和胃腸道感冒有關。可以服用霍香正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