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辛辣,用具,血液,你好
提問: 發熱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9●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發熱三天,到醫院治療,用消炎及抗病毒藥,前兩天全天發熱,第三天晚上出現發熱現象,身體出現紅斑,部分連成片,十余天前關節處出現小疹子,并伴有瘙癢癥狀,到皮膚科診斷為過敏,給予過敏治療,輸液后出現的上敘發熱等現象.
第一次問題補充:現在我母親已經住院查看了,內科說不是內科的毛病,轉到皮膚科了,但今天下午又到39度多了,在皮膚科住的院,早晨的時候她的臉上和脖子上也出現紅斑了,怎么辦啊,現在醫生也沒給個準確的結果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還是屬于過敏的癥狀,最好是要積極的治療。建議做一下過敏原檢查看一下。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具體的藥物。忌食辛辣刺激食品。 注意多飲水。
建議做血液檢查以幫助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