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毒副作用,效果,用量,癔病
提問: 癲癇
癲癇的治療需要正規,有效,醫患配合。照準病灶準確治療癲癇是現代化的出路,請問,哪里有正規的治療單位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在成都363醫院癲癇中心已經作過檢查,病灶很局限,建議我手術治療。是伽瑪刀的治療,可以不開刀,不流血。這樣真的可以嗎?我以前是在河南鄭州服中藥治療的,但是沒有效果,經過化驗,他們的藥里面還有西藥。真是氣憤。
医师解答: 可以到本站的名醫名院中查詢。
你好:手術的效果不好評定 抗癲癇治療效果不好時應該:   ①檢查其診斷是否正確,若為癔病發作,抗癲癇藥物是不能生效的,而暗示治療則可收到顯著效果;   ②檢查所用藥物類型是否與癲癇發作類型相符,因不同藥物各有其相應的適應類型;   ③檢查服用藥量及服用方法是否正確,若量不足者可增加用量,若用藥間隔時間長,則通過增加服藥次數以縮短用藥時間,以期血藥濃度平穩正常;   ④檢查血藥濃度是否正常,若其值較低,則可適量增加藥量,若其值正常,也可在不明顯加重毒副作用的前提下適量增加藥物用量;   ⑤如血藥濃度已超過正常,臨床上也出現有明顯的毒副作用,則可考慮換藥。   有一點應予注意,若所用藥物為唯一有效的控制發作的藥物,而無其他藥物更換時,則將藥量調整至一個適當的量,達到既能大部分控制癲癇發作,又不至于引起明顯的毒副作用即可
我勸你不耍到處求醫,浪費醫療費用.癲癇是大腦神經疾病,一輩子看不好,只能服用丙戍酸鉀,保持病情穩定,如果你一定要嘗試看病,上海市華山醫院神經科是一流的醫院.聽說有激光手術,但是手術很危險,嚴重的會導至你終身殘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