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什么,特殊,目前,尿酸
提問: 腎功能不全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醫生 您好  我是2005年1月17日腹水住院,當時腎功正常。我有乙肝已十年,當時轉氨酶高,蛋白底,尿蛋白++++淺血++++。我4月份做腎活檢為膜增質性腎小球腎炎。肝功化驗轉氨酶稍高,蛋白正常。腎功正常。血壓正常。尿蛋白++到+++之間,無淺血。乙肝dna正常。  我從4月份開始一直吃依蘇10mk每日3粒,金水寶每日3次每次5粒,還吃維b維c.從9月開始吃些中藥。  我基本上每月做一次尿蛋白定量,分別為1.68,1.2,0.68,0.7,尿常規在++到++++之間。最近一次尿蛋白定量1.2尿常規+。但最近三個月化驗腎功有一點高。  我也到西安交大一附院去看過,大夫不讓用激素,就讓吃我上邊說的藥。  我想請教一下,我現在腎功有一點高,該怎么辦,藥還這樣吃嗎?  我能慢慢恢復嗎?我(2005.12.5)昨天化驗了。乙肝dna正常。尿常規為+-號。24小時尿蛋白定量為0.64。但腎功不好尿素8.57,葡萄糖4.23,尿酸547.40,肌酐141.70。藥還沒變。你說我的腎功能好嗎?應該用什么藥呢?  幫幫我呀!!!!!
医师解答: 你目前尿酸高,肌酐偏高。建議你盡快行中西醫結合治療,如果腎功能繼續惡化就麻煩了。
慢性腎功能不全目前還有什么特殊的治療方法和特殊的治療用藥,而根據你的情況來看,你的情況控制的還可以,所以說建議最好是繼續用藥,繼續控制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