肽酶,都是,谷草,代表,注意
提問: 肝功能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肝功能里的谷丙轉氨酶是93,谷草轉氨酶是55,R-谷氨酰轉肽酶是148,都超出了正常范圍.請問對人有何影響?還有血液檢查里的HBsAb,HBeAb,HBcAb都是陽性,是否屬于正常?●目前一般情況:以上情況是剛在前些時候的單位的體檢里檢查出來的.●病史:無
医师解答: “谷丙轉氨酶是93,谷草轉氨酶是55,R-谷氨酰轉肽酶是148,都超出了正常范圍”代表肝功異常。 HBsAb,HBeAb,HBcAb都是陽性代表急性HBV感后康復。 可以應用護肝保肝治療。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具體的藥物。注意復查肝功。注意休息, 護理的原則有: 多多休息,避免做劇烈運動。進食容易消化和不油膩的食物。飲用充足水份 忌酒。不要胡亂服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