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低血糖,你可,那次,希望你能
提問: 算是心臟問題嗎?
在短時間的激烈運動后(比如說沖刺三百米)或在長跑后(如一千五米),心跳快,頭暈 有時還有點痛,有點想吐的感覺,還有呼吸困難的感覺,唾液是白色的還點像泡沫,平時心跳一分鐘是88下左右,請問這是心臟病嗎?曾經有過眼前一黑就暈倒的經歷不過只有一次時間不到兩分鐘,是在長跑后的第二天早上.
第一次問題補充:男23末婚在出現以上情況時有經常運動但沒經常跑
第二次問題補充:沒有做過心臟或低血糖這方面的確診
第三次問題補充:請問要怎樣用食物調節?補充營養嗎?多吃些什么好呢?
医师解答: 不能說是心臟的問題,可能是劇烈運動后,腦供血不足造成的,你的那次眼前一黑就暈倒的經歷可能是低血糖的原因,你可做這方面的檢查確診
ying應以食物調節為主
你好:最好是積極的到醫院檢查看一下。
飲食沒有規定!適當的加強營養就可以了!但是一定要積極的檢查確診,這樣的道理希望你能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