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你的,血象,有什么,要有
提問: 請問這里有沒有廣西南寧的醫生血液科的
請問這里有沒有廣西南寧的醫生血液科的,因為我現在工作調動的原因來到南寧,我想問下有沒有南寧的醫生,因為我對南寧不熟悉,麻煩看到貼字,給我回一下,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的信箱是he_man_2005@163.com我真的需要你的幫助
第二次問題補充:●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這個月的7號(11月7日)檢查血常規白細胞測定值為3。5G/L。其他的都瞞正常的,7號我的月經來了不是特別的多.頭有點暈,面布有點蒼白,不想吃飯,不想聞油煙味道,睡眠還可以,刷牙有一點點出血(血不多,只有一點點),不乏力,沒有感冒,不發燒.這種情況大概持續了一星期后,又沒有這些癥狀了●目前一般情況:現在的飯量,睡眠,身體,沒有感到不舒服11月25日又做了一次血常規.這次只有平均紅細胞下降外(只有79。040fL正常值為82.00--95.00)白細胞為6.02正常范圍是4.00---10.00.紅細胞為5.13正常范圍是4.00--5.50.血小板計數是154.00正常值為100.00--300.00請問醫生這樣是怎么回事,要不要緊
第三次問題補充:最近骨頭有點疼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看應該沒什么大問題,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需要查找醫院的話可登陸這個網站的名醫名院。
您的血象沒有問題 ,如不放心可以做個血分類看看。
請問你有什么要咨詢的,請詳細的說明。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情況并沒有什么問題,注意休息加強營養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