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你也,和你,也很,最重要的是
提問: 忙啊!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頭老是昏昏的,注意力不集中,上課老是走絲,記憶力也下降,而且很厲害!我很擔心我這是怎么了啊!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snowmarry你的鼓勵!但是我這個就是老就是頭昏,不是那個睡眠不好!我從來不開‘夜車'!我為此真的很難過!
医师解答: 你好 服用腦清素看看。
注意休息,加強營養和鍛煉,多吃些核桃、花生之類的補腦的食物。最重要的是別夜晚“開夜車”否則第2天上課自然精神不集中,長此以往形成惡性循環。同時心理素質也很關鍵,就算注意力不集中就應該馬上調整。不過,據專家調查:人的集中力最高只有30分鐘。所以你也不必太在意。快參加高考了吧,我曾經也和你有同樣的狀況,不過放輕松,調整好心態,有時人的毅力也很重要。
睡眠不好多與用腦疲勞、精神因素有關系,建議給予安神補腦藥物,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