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疾患,您好,血液,進行血常規檢查
提問: 我的了怪怪的病,請幫幫我,朋友們
從2000 年開始, 我得了怪病。 開始時我頭皮有蟻行感, 我就到醫院進行了寄生蟲檢查, 沒有發現任何問題。慢慢地螞蟻行走的感覺變成了拉扯和按壓的感覺, 拉扯感就像在你的頭皮上貼了無數條的膠帶,或者是魚網之后, 就像有人向下用力拉扯膠帶或魚網。 讓我難以忍受,我的面部也有同樣的感覺。但當我做運動或其他活動時, 這種感覺就少了或者消失。 同時, 當我躺在床上時, 我就感覺我的頭皮在動, 我的頭不自主地由右向左轉, 復原位后再轉, 不斷的轉。右手大拇指在食指上做不自主地捻藥丸裝搓動。大部分時間感到頭皮寒涼, 讓人難以忍受。 我做過CT檢查, 頭部沒有發現任何問題。做過頸椎X光檢查, 醫生說我可能得過頸椎關節炎。現在頸椎沒有異常的感覺。當枕熱水袋時, 頭面部寒涼拉扯感加強。請問我的的是什么病?
第一次問題補充:在同一部位伴隨著拉扯感, 寒涼的感覺
医师解答: 根據描述情況,建議可以進行血常規檢查,看看是否與血液疾患有關。
您好;請問你的年齡?性別?血壓情況有沒有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