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其他的,你的,有一,注意
提問: 我的腦子為什么反應慢,尤其是在看書時,特慢。還經常
好像在平時一直有睡不醒的感覺。如果不按時睡覺,這腦子簡直就不轉一點圈。好像還是天生的,記得從開始上學就看書慢。在跟別人交際時總是不理想。
第一次問題補充:還一直思思想想,尤其對傷感的和性的方面(如性幻想),都無法擺脫。可是在于人交際時反應卻很慢,令我非常苦惱。好像還經常有點精神衰弱。特別是看書特慢,非要一字一字的默讀才行,這是最煩人的。
第二次問題補充:最令人煩惱的是:看書太慢!這讀書速度怎么提高?
第三次問題補充:您好!我現在都已經24歲了,大專都讀過了,一直以來都是靠著我的理科,邏輯思維強點兒升學的。可是看書速度卻慢得要死!現在在單位里工作,很不能適應要求,就是看文件太慢。所以現在才注意到了這個問題的嚴重性。期望你們能給個建議。謝謝了!
医师解答: 智力是天生的但也有一部份是后天開發的,建議你多看點書,多結交一些朋友,有煩惱不要悶在心里要說出來給朋友知道,凡事不要想得太多,努力讓自己樂觀開朗一點,相信經過一段時間的改善你的情況一定會好起來的。
請問有其他的異常?   若沒有其他的異常可以不用治療。注意休息。
根據您的情況,可能您想的事情態度多,建議您注意休息,可以去外面娛樂以下。
根據您的情況,建議您修整一段時間,看看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