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好,泌尿系,自己的,固醇
提問: 體檢報告單
血常規異常指標:TC8.75,TG2.8,尿常規異常指標:血細胞1+ 25cells/ul.請問這代表何意,問題嚴重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有近25年血壓高史,Bp170/100,是否有高脂血癥。
第二次問題補充:那些病可能使尿紅細胞超標?我的該項超標多嗎?
第三次問題補充:LYM 1.5*10的9次方/升MXD 0.2*10的9次方/升NEUT 3.0*10的9次方/升請問這些是否超標,它們代表何意?
医师解答: 你好:1,一般正常情況下,尿中不該有紅細胞。2,LYM為淋巴細胞絕對值(小型白細胞),MXD為中型白細胞絕對值,NEUT為大型白細胞絕對值,這幾個你應該參照醫院檢驗科給的正常值。
你好:你的總膽固醇(TC)明顯超標,甘油三酯(TG)略高,屬于高血脂癥,建議在醫生指導下,服用他丁類藥物,例如立普妥. 尿紅細胞超標,應進一步檢查,查明原因。
你好:如果血壓控制的不好,你還要做心臟彩超,腎功能等檢查,看有沒有并發癥。一定要重視高血壓的治療,把血壓控制好。
檢查結果是屬于基本正常范圍的,請問有何臨床癥狀,如果沒有就不需擔心。
泌尿系感染,腎功異常可以導致尿紅細胞超標。
你好: 你的化驗單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血脂輕度增高,尿路輕度感染。建議你結合自己的癥狀在醫師指導下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