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好,疾病,球菌,它是
提問: 您好
醫生你好:  我是浙江的一名25歲女青年,20多天前身體因感冒并發燒,當晚吃了一顆PGM(撲感敏),后來就出現尿頻并伴有肉眼血尿.  第二天去了醫院,說是尿路感染就掛了些消炎藥,晚上又有高燒,又吃了一片PGM,但病情并沒有好轉,肉眼血尿很是明顯,第三天也是發燒,又是掛消炎藥,三天內基本上吃什么就吐,后來就到了腎內科,住院掛了14天的美士靈針,(其間也掛了些增加胃功能的藥),肉眼血尿大約在掛了兩天后不見了,身體感覺良好,但在一個療程(14天)后,尿常規還有蛋白尿++,醫生初步診斷為IGA腎炎,要做腎穿活檢,請問這種狀況是IGA腎炎嗎?有必要做嗎?如果要做對身體有影響嗎?做了以后大約多長時間可以康復?
医师解答: 你好: 你的病情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合并鏈球菌感染時很有可能引起急性腎炎的,它是一種免疫系統疾病,醫生建議你做腎活檢目的是為了進一步確定腎炎的性質和病損程度。建議你聽醫生的,堅持治療,減少并發癥。
IgA腎病需要腎活檢才能確診,但西醫對其沒有太好的治療方法.建議你采取中西醫結合治療.
從病理學診斷和臨床診斷都可以認為是IGA腎炎,有做腎穿活檢進一步確診的必要
你好: 你的腎臟疾病可能是于感冒和服用藥物有關,我建議你聽從醫師的治療和檢查安排。爭取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