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脂,與高血壓,br,醫生指導下用藥
提問: 你好,大夫,請您幫我看一下我的身體狀況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什么病,怎么引起的:●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年多●目前一般情況:你好大夫: 我想讓您幫我診斷一下,我因為什么總是感到惡心,頭暈。我的頭暈狀況有很長時間了,一年多。我今年32歲,男性 拿我最近來看,12.5號晚上頭暈一次,并伴有嘔吐,中午晚上吃的東西基本都吐了,去醫院打了點滴,癥狀緩解,用的藥是有刺五加,等藥,還有兩種藥大夫寫的草看不出來是什么,第2天我又去醫院檢查,大夫讓我打點滴,用的是NS250ML 因必欣,口服西比靈用藥4天沒有什么好感,有問大夫(不是同一個大夫)換藥打點滴,這次打的是NS和金納多。口服敏使郎用藥2天,還是沒有什么感覺,今天又去醫院,又換一大夫,還讓我打點滴,又換藥,這次是NS和艾欣益寧,需要打3天,這次我還沒有打,我的血壓不穩定總是偏高,我的血糖,血脂比較高7.9號的驗血結果GLU6.2 TG3.48 CHO4.6 HDL-C0.93 LDL1.61 LP(A)142
医师解答: 頭暈可能與高血壓,高血脂有關,建議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