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多吃,外界,同她,陌生人
提問: 植物神經紊亂和抑郁癥有什么區別,如何根治?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癥狀:我的癥狀和您所述基本一致。●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年有余●目前一般情況:和您所述癥狀基本吻合。●病史:我今年在哈爾濱被確診為抑郁癥,并入院治療一月有余。●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曾經服藥達體朗,博樂欣,瑞美隆等藥物,曾輸液瑞諾欣。其結果并不明顯,病情時好時壞。●輔助檢查:曾做過多項檢查均未發現有任何病癥。●其它:請問我的病情是抑郁癥還是植物神經紊亂,如何得到徹底的根治?
医师解答: 請不要懷疑自己,努力同陌生人群接觸 當你同陌生人接觸時,打開心情,拿出積極的態度同她們接近 或出門游游, 我也有過不好的類似的情況,我就是那樣調整過來的 一定不要封閉自己,同外界走近吧! 還有,多吃點可以讓自己鎮定的水果,比如香樵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