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很好,都不,是由,中有
提問: 肺結核會不會遺傳給胎兒?
我在3年前因咳嗽有血被查出有肺結核,后治愈了。但最近幾個月右肺用手壓以及深呼吸時都有疼痛的感覺,其它癥狀沒有。請問是否肺結核復發了?這個情況已到什么程度?肺結核會一直復發嗎?而且我現在已懷孕3個多月,請問會遺傳給胎兒嗎?我可不可以等分娩后再治療?那樣的話發展下去會是什么情況?
医师解答: 會遺傳給胎兒。但你現在是否是肺結核應到醫院做一下診斷。畢竟單憑這些是無法確診的。
你好: 結核病是由結核桿菌引起的呼吸系統慢性傳染病,不屬于遺傳病。如果說,一個家庭中有幾個人都患了肺結核,那只能說明這一家人身體素質不太好,并且在相同的環境下生活,同時受到結核桿菌的感染而得病,并非是遺傳造成的。其次,曾患過肺結核并已康復,且孕前身體也很好,這樣對妊娠的經過及以后的發病都不會有多大影響。 懷孕以后,孕婦要供應體內胎兒生長發育的需要,往往需要更多的營養和休息。曾患過肺結核的婦女,比正常健康孕婦更要注意飲食和休息。另外還應及時到醫院接受檢查,接受圍產期中對孕婦的多種監護,在懷孕期間有什么不適的情況,要告訴醫生,以便得到相應的治療?脊謂岷說母九釁諍頭置浞絞接肫淥懈居Ω妹揮惺裁創蟮那稹2溉櫧詰母九竅嗟斃量嗟模匭爰憂坑白⒁廡菹ⅰ2罌梢約觳橐幌攏私飩岷瞬∮惺裁幢浠邢嚶Φ拇恚綬⑾只疃苑謂岷耍共溉椋胄律衾耄苑欄腥拘律P律剮杓笆苯又摯ń槊紓し欄腥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