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糖原,糖尿病,使人,身心健康
提問: 是吃藥還是運動與節食
體檢空腹葡萄糖8.69,復檢葡萄糖餐后2小時15,醫生確定為2型糖尿病,并開藥降糖.鹽酸2甲雙胍腸溶片及達美康,但從書上了解應該先運動及飲食4-6星期在復檢后決定是否應該吃藥,否則現在吃藥會不會對藥物有依賴.我是否應該按醫生的現在就開始吃藥.年紀.43歲.身高1.72,體重180,屬肥胖
医师解答: 根據我多年臨床經驗,糖尿病控制飲食,體育鍛煉,藥物治療必須并重,但是根據你目前癥狀血糖不是很高,而且肥胖,我建議你最好不要用降糖藥物治療,先飲食控制,參加鍛煉,如果半個月后血糖仍然高,建議采用中藥調理。
要以醫生的指導為準,控制血糖必須有藥物治療,同時也應該注意飲食,適當的體育鍛煉,使人心情舒暢,有益于身心健康。長期運動可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質,改善肌糖原的氧化代謝及心血管功能。
一定要以臨床醫生的指導為準,控制血糖必須有藥物治療,同時也應該注意飲食,適當的體育鍛煉,使人心情舒暢,有益于身心健康。長期運動可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質,改善肌糖原的氧化代謝及心血管功能。
要以醫生的指導為準,控制飲食,體育鍛煉,藥物治療是糖尿病治療的三駕馬車,你還需減體重。
一定要以臨床醫生的指導為準,控制飲食,適當的體育鍛煉,藥物治療是治療糖尿病的三駕馬車,建議采用二甲雙胍,使肥胖者減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