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很好,有效控制,平常,你好
提問: 我想咨詢我這到底是什么原因?
●患者性別:男我今年30歲,三年前突然頭暈目眩,到醫院檢查說是高血壓,當時高壓130低壓110,于是就開始吃藥,直到現在。中間是短視需的吃藥,血壓也是時高時低,甚至有時候半年不吃藥血壓也非常正常,可有時候就突然增高。我想咨詢我這到底是什么原因?
医师解答: 高血壓患者最好長期堅持服藥,有效控制血壓變換。
若平常很好,只是每年偶爾出現血壓升高,建議不要當單純的高血壓治。發病時的詳細情況能說一下嗎?
你好: 高血壓患者最好科學使用降壓藥,在正常時可以服用維持量,以保持體內血藥濃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