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素,滴注,尿嘧啶,它的,呋喃
提問: 結腸癌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8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結腸癌的保守治療的建議●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年●目前一般情況:尚可●病史:一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對癥處理未用抗癌藥未手術●輔助檢查 CEA.CA50 CA199 CT B-超●其它
医师解答: 結腸癌的治療:原則是以手術切除為主的綜合療法。 1、結腸癌根治性手術 它的切除范圍須包括癌腫所在的腸袢及其系膜和區域淋巴結。 2、化學藥物治療 常用的為5-氟尿嘧啶,靜脈滴注每日12 mg/kg,連續5天,以后劑量減半,隔天1次;也可采用15――20mg/kg,每周靜脈滴注1次的方案。一般每個療程劑量為8――10g。絲裂霉素每周靜脈滴注1次,每次劑量為4――6mg,40――60mg為一療程。呋喃氟尿嘧啶,每日800――1200mg,分4次口服,20――40g為一療程?箍捎?-氟尿嘧啶、絲裂霉素、長春新鹼等聯合等聯合化療。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具體的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