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般不會影響化驗結果,br,沒有明確診斷結果
提問: 白血球,紅血球均低于正常指標
患者性別:女性 年齡:259月份因四肢散布瘀點,到上海市華山醫院皮膚科門疹檢查血常規.結果血小板正常,白血球,紅血球均低于正常指標,淋巴細胞在指標范圍的最高值.配藥:維C蘆丁片11月份公司組織體檢,又驗了血常規.結果白血球,紅血球,血紅蛋白均低于正常指標,且低于9月檢驗結果.淋巴細胞雖略有下降,仍處于正常指標的高值范圍.血小板正常.體檢建議:門疹隨訪,復查血常規補充.身體出現的不明血點,長期不退.易有瘀青,數月才退.近2月,鼻腔偶見血絲.提問:1)有哪些原因容易造成白血球,紅血球均低于正常指標?檢驗血常規是否一定要空腹,這2次檢驗都是空腹到10點左右才抽血的.這種狀態會影響驗血效果嗎?2)如果白血球,紅血球低于正常指標的狀態持續下去的話,會變成白血病嗎?3)有什么方法可能提高白血球和紅血球的含量?
医师解答: 描述情況,一般不會影響化驗結果,因為目前沒有明確診斷結果,所以可以定期隨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