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可以,你的,也是,它的,丈母娘
提問: 椎_基底動脈供血不足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75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奶奶患有椎_基底動脈供血不足,正在吃心腦康膠囊、鹽酸氟桂利嗪膠囊、豆腐果苷片的同時,需要不需要同時吃維腦路通?同時吃維腦路通可以不可以呢?我奶奶在平時生活中應該注意些什么呢?(在活動、飲食方面)。請各位專家幫幫我的奶奶。我很愛她。在此謝謝大家。●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共發病兩次:第一次去年冬季,第二次是前幾天.第一次持續了一個月之久.●目前一般情況:我奶奶前幾日剛剛發病,目前還是動不動就頭暈.但沒像去年那樣頭暈并且吐.還腹瀉.現在是頭暈、渾身無力。●病史:有抽風的現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去年治過一回,好了一年,但今年又發病了。但沒去年嚴重。●輔助檢查:常常量血壓,她的血壓高。
医师解答: 你好:我認為你的奶奶吃上訴的藥就可以了,不必在吃維腦路通了是多余的.因為心腦康膠囊里就含有它的成分的.一定定期檢測血壓.    勤活動多喝水以清淡飲食為主就可以了.
這病可不好治啊,我丈母娘也是這病,現在還在醫院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