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疼痛,你好,就好了,br
提問: 咨詢腰部的問題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 未婚●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也說不好是什么病情,只是想咨詢一下,我今天感覺我的左腿從腰部開始到小腿肚,好象某個神經線輕微的酸,走路或坐著、蹲下起來的時候有點使不上勁,不是很嚴重,但能感覺的到微微的酸,如果我把腰挺起來就沒事了,另外,我目前正處于月經期,但是快干凈了。請醫生告訴我這是怎么了,如何解決?●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大概從中午開始到晚上,間斷性。●目前一般情況:我也說不好是什么病情,只是想咨詢一下,我今天感覺我的左腿從腰部開始到小腿肚,好象某個神經線輕微的酸,走路或坐著、蹲下起來的時候有點使不上勁,不是很嚴重,但能感覺的到微微的酸,目前正處于月經期,但是快干凈了,不知道何種原因?●病史:沒有什么,就是作過闌尾炎手術,大概快10年了,有點婦科炎癥宮頸糜爛。●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
医师解答: 你好:可能是腸管痙攣的關系,建議吃6542片就好了.
您可能是經期疼痛,建議您在觀察幾天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