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糖,糖尿病,分泌物,你好,消瘦
提問: 陰唇兩邊騷癢,有白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有2型糖尿病,最近兩邊陰唇腫有白色分泌物,騷癢,●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三四天●目前一般情況:眼睛有點模糊,渾身無力,消瘦●病史:三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兩次診斷都是二型糖尿病,半年前吃過一盒安多美和二甲雙瓜片,吃完后感覺還可以,后來未經醫生指導又買了一盒安多美,吃了兩次心臟跳的厲害,就不吃了,到目前為止什么藥也沒吃.
医师解答: 根據描述情況,考慮可能與陰道炎有關,建議最好到醫院婦科進行分泌物檢查,根據具體情況,在臨床醫生指導下用藥治療。
你好 ,建議做分泌物檢查。長期的糖尿病可以導致陰部瘙癢。 “眼睛有點模糊,渾身無力,消瘦”應該與糖尿病有關,建議積極的控制血糖。
你好 ,這些癥狀與糖尿病有關,控制血糖是首要任務,不知血糖是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