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指,尿液,您好,血液,疾病
提問: 尿液檢驗:隱血3個+,上皮細胞1個+,不懂啊?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005,11體檢尿液檢驗:隱血3個+,上皮細胞1個+。其余項均正?蛞跣浴?請問何為隱血?何為上皮細胞?分別有3+和1+說明什么?看不懂化驗單啊!是腎不太好嗎?●目前一般情況:體檢那日檢驗的已是清晨第二次尿了,不濃。自己或爸媽沒有腎病史,媽說我白天尿次數比別人多。臨睡前喝一杯水的話,后半夜要尿一次。平時忙點的話很容易感覺累。
第一次問題補充:最后的體檢結論并沒寫有關腎病及復查,會是醫生沒仔細看那疊化驗單,漏了?那我到底是不是腎功能不太好呢?何為隱血?何為上皮細胞?分別有3+和1+說明什么?
第二次問題補充:哦!想起來了!處在月經末期!虛驚一場,謝謝專家和藍裙布衣!幫我解開了困擾,謝謝了!
医师解答: 您好;化驗時您處于月經期嗎?請在月經干凈三天以后,用晨起第一次尿做尿常規及尿紅細胞形態及計數。結果出來后聯系。
隱血是指尿液中含有血液,您可能是腎臟疾病,建議您去醫院作進一步b 超檢查,在做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