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不需,同一天,病人,您只
提問: 血壓108-148mmHg屬于哪一類高血壓病,需要
●患者:男性43歲,有高血壓病史,血壓108-148mmHg屬于哪一類高血壓病,需要吃藥嗎?有人說,高血壓病人跑步時只能逆時針慢跑,對嗎?●輔助檢查:GLU 5.72 BUN 4.95 CREA115.0 CO2cp 26.0 TG 1.57 CHO1 5.42 HDL-C 1.30 LDL-C 2.29 APOA 1.48 APOB 1.11
医师解答: 您的腎功能指標正常,而且您的高血壓處于臨界值,如果以前從未有過高血壓可暫不需吃藥,高血壓和跑步沒有截然聯系,對于高血壓的診斷,必須是不在同一天連續測三次,如果大于140/90,可考慮高血壓,如果您只測一次不能定義為高血壓。
你好:高血壓病人跑步時只能逆時針慢跑沒什么科學道理。您說的血壓108-148mmHg是高壓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