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先天性,多由,目前,疾病
提問: 請高手回復---腎功能不全?
我的孩子(7個月大)由于肺炎引、腹瀉、急性腸麻痹。后轉入重慶醫科大學附屬兒童醫院。經全面檢查發現腎功,出現異常,照B超發現雙腎有明顯的回聲出現多處指頭大小的包狀,初步判斷是多囊腎(但未經過透析少量用藥后,血尿素蛋有明顯下降,外科專家會診否定是多囊腎)血肌酐未有明顯的好轉。兩天后照B超回聲增加(B超室分析結論是:腎彌漫性病變)。血肌酐未有明顯的好轉。幾日后電解質正常,肌酐有所下降。專家建議作尿液分析:結果尿液十項全部正常。現在出院保養期。請問我的孩子到底怎么了?需要做透析么?
医师解答: 腹瀉、急性腸麻痹多由于肺炎的并發癥,需要積極肺炎治療,多囊腎屬于先天性疾病。注意積極復查腎功,目前肌酐有所下降,說明在改善階段,不必透析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