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五更,去了,非典,你好
提問: 五更瀉
二十幾歲的小姑娘會患上五更瀉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每天清晨六點不到,醒來就想大便,二到三次,腹漲,食欲下降,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想問一下,這樣的情況是否屬于五更瀉
医师解答: 你好:會的!請問患者現在的具體癥狀是什么?請你詳細說一下。
你好: 五更瀉使用四神丸效果比較好。同時注意飲食調整。
建議最好是做一下腸鏡檢查看一下,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用藥。
按中醫說是屬于五更瀉,但是按西醫來說應該是屬于慢性腸炎的癥狀。
您應該是五更瀉.
應是慢性腸炎,若只是早晨有此癥狀,注意睡覺時不要腹部受涼,夜間保持適宜的室溫(不低于18度),晨起時喝杯熱水,會有所改善。
盡早治療,以免拖垮身體,這是我的親身體會。2003年初我也是有些腹瀉,沒太重視,吃了點黃連素,時好時壞的,嚴重到想去就醫時,非典鬧得兇了,醫院不能去了,等到非典過去了,我的身體也垮了,最多時一天大便20多次,病休了一年多,住了4個月醫院,至今未能痊愈。教訓,一定要汲取!!!
中醫里面的五更瀉是代表著一個癥狀,用中醫的關點是腎陽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