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夏枯草,用量,患者,硫脲
提問: 請問:甲亢病如何治療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患甲亢病及如何快速治療好●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年多●目前一般情況:目前一直在治療中●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我們一直在專科醫院治療,T3,T4一直不穩定●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你好:給你介紹幾種中醫方法;  1.復方甲亢膏   組成:黃芪、黨參、麥冬、白芍、夏枯草各15克,生地、丹參、生牡蠣各30克,蘇子、五味子、制香附各10克,白芥子6克。   適應癥:輕度或中度甲亢患者;對硫脲類藥物過敏的甲亢患者;合并白細胞減少,不能使用抗甲狀腺藥物者;抗甲狀腺藥物治療緩解后的鞏固治療。   用法用量:上方制成膏劑,每次10克,每日3次,3個月為一療程,可連續服用數療程。      2.復方甲亢寧片   組成:夏枯草、炙鱉甲、生牡蠣、玄參、太子參等。   適應證:主要用于甲亢肝陽上亢、氣陰兩虛型患者。   用法用量:上方加工成片劑,每次10片,每日3次,1個月為1療程。   3 甲亢丸   組成:橘紅100克,清半夏150克,云苓150克,海藻150克,昆布150克,夏枯草200克,煅牡蠣150克,大貝150克,三棱100克,黃藥子50克,甘草50克,琥珀10克,朱砂10克。   適應證:因內傷七情,憂思惱怒,日久釀成痰氣郁結的癭瘤。   用法用量:上藥共為細末,煉蜜為丸,每丸重15克,每日2次,每次1丸。    若藥物治療效果不好的話建議手術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