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因素,也有,你要,中有
提問: 你們好
我記的我很小的時候就有一個毛病,晚上撒尿必須把燈關了,才能尿的出來,而且我尿的時候都不讓我爸媽說話,不能出聲音,否則我就要等好長時間,也許是心理病吧,現在想起來不過挺有意思的. 慢慢長大了,這些毛病就漸漸沒有了,但是我上中學的時候,就不習慣去側所,因為側所是一個很大,人很多,我就尿不出來,去別的地方也是,我正快尿出來的時候忽然有人進來,我竟把尿憋回去了,最好是等那個人走了,我才能尿出來,但有時我認識的人和我一起去側所就不存在這種情況,我想我這是緊張,但我想我緊張什么啊,有什么好緊張的...好像就是說,不能讓別人看到,不能讓別人看到我撒尿,按說我和別人的都一樣啊,沒什么區別啊 ,-----不過現在這些問題基本上沒有了 所以我當兵的時候就去檢查過一回,因為當時關于醫療各方面的費用不有自己掏錢嘛.....當時做了個B超,醫生化驗尿說沒有問題,但說是-前列腺炎輕性.而我現在有時排尿的時候會很混濁---早晨起床看尿盆底下有一層白色東西,而且半個月或一個月有時就會尿出白色顆粒物同時我會感到不是很舒服, 您說我這是哪里有問題,是什么病,吃點什么藥啊, 希望能給我個見意,謝謝 小威 23歲 工作單位 電視臺
医师解答: 您好;您的情況有精神緊張因素,但也有生理因素。您估計是不愛喝水,尿中有鹽類結晶,排出后尿混濁,長時間存在可出現結石,所以有尿痛現象。
你過慮了,你要脫敏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