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其他的,病理,可做,性疾病
提問: 淋巴結腫大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勁左不有兩處淋巴節腫大,右部有一處,b超顯示,最大1.3*0.4cm,兩個月沒有明顯變化.無壓痛,后來由于擔心,在中國醫科大學做病理檢查,取頸部的一個最大的做病理,結果是淋巴結反應性增生,但在手術后的兩天,發現周圍的淋巴結變大了,嗓子有點啞,吃消炎的藥了,在腹股溝處也發現比黃豆小點的淋巴結,以前沒有,手術拆線后,發現傷口下的淋巴結也有腫大.現在沒有全身發熱的癥狀,沒有夜間盜汗.●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個月●病史:有鼻炎●目前一般情況:●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可做免疫等相關檢查,排除一些相關的疾病,必要時可以考慮再次淋巴結活檢。
根據資料,病理沒有其他的異常,局部淋巴結腫大多見于炎癥性疾病,需要結合其他臨床癥狀,作出診斷,給予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