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北京,呼吸,中央,去看
提問: li1106您好!謝謝!
每分鐘平均呼吸15次,覺得憋氣為什么?第一次問題補充:通氣功能稍減退;混合性通氣功能障礙;以限制性通氣功能障礙為主;小氣道功能障礙;殘氣/肺總量%增高;彌散功能障礙;X胸片正常;心電圖正常;第二次問題補充:如何治療、改善癥狀?年齡:36歲病史:支氣管炎、類肌無力綜合癥;愿望:希望這是心理問題造成的呼吸障礙;肌無力好轉呼吸也就好了是這樣嗎?病史2年、頑固;請問中國哪家醫院治療肌無力較好? 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患者的情況看建議去北京協和醫院就診進行檢查,如果是肌無力引起的話,改善肌無力的話呼吸困難應該是可以改善的。
你好!請注意今晚中央頻道的電視節目。正好有重癥肌無力的治療。 對不起,我忘記是中央哪個頻道。 我曾經去過北京天壇醫院檢查過肌無力,那里的醫療設備和醫德都很好, 不妨去看一看。 你的呼吸障礙是你的心理作用,不要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