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手足,的人,都不,尤其是
提問: 手腳冰涼,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現在氣溫都在18度左右,不是很冷.我的手和腳都是冰的,手放在褲子里 還會出汗.粘粘的,好像氣走不出去.怎么辦?有什么好辦法沒有?不知道是不是心臟有問題,晚上?岣芯鹺粑?會驚醒.睡眠不好.晚上睡覺前 總是要吐口水.口水不知道是不是咽喉炎.
第一次問題補充:晚上睡覺常感到 憋氣,會驚醒.像做惡夢,頭腦好像是清醒的.就是 眼睛睜不開.拼命的睜 睜不開.很難受.呼吸困難. 是否心臟有問題??
医师解答: 一般的來說貧血和腸胃病患者,營養缺乏者或甲狀腺功能減退引起全身或者局部血液循環不良者,或者肢體末梢血液循環障礙,都會導致手腳冰涼。特別是女性經期孕期和產期,由于體虛,更容易引起手足冰涼。   在醫學上,經常、長期的手腳冰涼,可以稱為“冷寒癥”。   如果不是非常嚴重的冷寒癥(一般都不是非常嚴重,不會是受不了的刺骨寒冷),是可以預防和自我調節的。   一,加強體育鍛煉   尤其是久坐或久立的人,必須重視工間操,多做手足和腰部的活動,以加強血液循環。   二,注意飲食   多吃一些性屬溫熱的食品,以提高機體耐寒力。常見的溫熱食物有:牛、羊、狗、雞肉,大蒜、辣椒、生姜、圓蔥、山藥、桂圓等。 根據描述情況,如果懷疑心臟問題,可以到醫院進行心電圖檢查。
可能是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征。請到口腔科檢查有無舌頭過大等,若沒異?骨氳繳窬萍觳欏?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