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既往,又不,疫苗,正常人
提問: 單純抗hbc陽性
請問單純的抗hbc陽性說明什么問題?還有就是可以轉陰嗎?因為今年上半年查的時候是單純的抗hbc陽性,可是今年11月份的時候再查就所有的都是陰性了。我現在想接種疫苗,請問可以接種疫苗嗎?
医师解答: 單純抗HBc陽性情況有三種可能: 1、急性感染的早期,僅出現抗HBc陽性,過些時間可能會出現大三陽,或小三陽的變化。 2、慢性表面抗原陰性的乙肝患者,因少數患者S基因變異,不能表達HBsAg所致。臨床較少見。 3、機體既往感染過HBV,既不能確定有無HBV復制,又不能說明有無傳染性,應注意排除假陽性可能。在我國,有許多正常人,可檢出單一的抗HBc。可能是過去曾暴露在HBV之下,也就是說是遠期感染后。 使用疫苗前取血檢驗如果HBsAg,抗-HBs;,抗-HBc三項均陰性者,可接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