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都是,不同,同治,全息
提問: 疑似結腸炎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69 ●病史:十幾年 ●詳細病情: 初期,偶爾小腹,臍下或臍周圍跳疼,重時直腰 費 力 。 此后疼痛見頻,犯時便帶少量油狀,不犯時正常,此時大便次數正常。 曾有一段時間沒犯,但偶爾隱隱做痛,大便一日一次,偶有兩次。 近日,便較稀,但便時不痛且次數正常,右下腹壓時痛,不壓不同 11月19,20日,早飯后臍下或臍附近跳疼,約2,3小時后緩解。近日查出沙狀腎結石,高血壓,前列腺炎。另:病人四十多歲時曾急性腰扭傷。 ●咨詢目的;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69 ●病史:十幾年 ●詳細病情: 初期,偶爾小腹,臍下或臍周圍跳疼,重時直腰 費 力 。 此后疼痛見頻,犯時便帶少量油狀,不犯時正常,此時大便次數正常。 曾有一段時間沒犯,但偶爾隱隱做痛,大便一日一次,偶有兩次。 近日,便較稀,但便時不痛且次數正常,右下腹壓時痛,不壓不同 11月19,20日,早飯后臍下或臍附近跳疼,約2,3小時后緩解。 ●咨詢目的:疑似結腸炎,如何不通過腸鏡等痛苦方式確診。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看應該積極治療前列腺炎,同時進行排石治療,注意飲食習慣,控制血壓。
您好1根據您的闡述,我覺得,您的高血壓、結石、結腸炎都是奇經梅花磁針灸全息診療技術的治療適應癥。中醫異病同治,只是在不同的穴位貼敷不同的藥號便可。建議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