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患者,血管性,是在,病灶
提問: 右額葉腔隙腦梗塞
我母親(70歲),頭暈,手抖,剛剛去查了腦核磁共振,結果為右額葉腔隙腦梗塞,請問,醫生,這病是怎么會事情?怎么治療?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您的回答,可是我母親血壓很正常啊,而且也瘦,怎么會腦梗塞?
医师解答: 腔隙性腦梗塞是腦梗塞的一種特殊類型,是在高血壓、動脈?幕∩希隕畈康奈⑿《齜⑸杖鵡宰櫓毖勻砘”洹F洳”浞段б話?.5-20毫米,其中以2-4毫米者最為多見,病變數目呈多個,甚至多達數十個。臨床上,患者多元明顯癥狀,約有3/4的患者無病灶性神經損害癥狀,或僅有輕微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和下降、輕度頭痛、頭昏、眩暈、反應遲鈍等癥狀。該病的診斷主要靠CT檢查。廣泛性、多灶性的腔隙性腦梗塞,可影響腦功能,導致智力進行性衰退,最后導致腦血管性癡呆。
我敘述的是引起該病的常見原因,所以有時也會有異常,建議最好在臨床醫生指導下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