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可以,病毒感染,只要是,情況看有,根據您師傅
提問: 請藍衣布裙為我師傅看看!
我師傅的病情是這樣的;他總是頭疼,但是睡覺(躺下以后)以后就不疼了,但是早晨一起床,頭皮開始發麻,然后接著就是頭皮疼,頭發悶(一天都是).我師傅還有頸椎病和腰肩盤突出,去醫院檢查,做過核磁,大夫說不是頸椎病和腰肩盤突出引起的,但是什么病,他們也說不上來,請專家們給我師傅看看看,我師傅今年41歲,沒有高血壓,有高血胝,但是高血胝降下來以后癥狀也不變.請教在這方面有專長的專家給瞧瞧,這是什么原因,什么病,該怎樣治療,再次感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沒有感冒的癥狀,有可能是什么病毒引起的?能否詳細指出治療方法?謝謝,請盡快回復!
医师解答: 根據您師傅的情況看有病毒感染的可能,請問有無感冒的癥狀?
現在只要是積極的治療頸椎病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