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你的,你好,您可以,你不
提問: 我的病到底程度如何?
本人患了腎炎。8月初,患感冒,有濁尿(褐色),起泡。當時沒有在意,沒明顯不適,還進行激烈籃球賽。10月初,單位體檢,發現尿蛋白++和尿血++++,血肌酐121;后吃藥尿蛋白+,尿血+++。10月底到中山一院看病,吃藥后尿蛋白弱陽,尿血+++;在后來,吃血尿安膠囊,尿血降到+。醫生現也沒有確定是何種腎炎,有醫生初診為隱匿性腎炎;有醫生建議作腎活檢。但聽說,腎活檢是有創的,而且進一步知道病況后也同樣沒有有效的治療途徑,所以,我沒有作。問:我的病程度如何?有必要作腎活檢嗎?預后的效果會怎樣,會好嗎?腎功能是不是一定會發展衰竭?
第一次問題補充:最近的尿紅細胞降到+,但出現白細胞+;這表示有沒有其它的跡象?還有,尿血會反復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醫生,還有一個問題,我將在1月份出差學習到天津約3周;由于我是珠三角的,怕冷!請問:我去天津行嗎?對腎病有影響嗎?如果去,該注意什么問題?帶備什么藥物?謝謝!!!!
第三次問題補充:現在,病情基本穩定了,是嗎?尿蛋白弱陽,尿血+到++。我又不想錯過出差機會,咋辦?但又怕不習慣天津的飲食?休息?我現還在上班,應該不會影響病情吧?還望醫生賜教。
医师解答: 您可能就是隱匿性腎小球腎炎,只要目前病情穩定,可以出差。但最好積極治療,建議不做腎穿刺。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治療效果不錯,只要控制的好,治療的得當不會發展為腎衰的。可以暫時不必要活檢
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注意復查。尿血有反復發作的可能。
現在應該休息,緩解癥狀,不建議外出。
您可以去天津,注意休息,注意保暖,繼續應用您以前吃的藥物.
你好: 你不應該外出,多注意休息,繼續對證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